荣光—无法呼吸

咕咕咕
你惨了!你坠入坑河了【达叔脸】
一生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拒杨洋粉,肖战粉,ky,群像论,角色黑等

【聊天体】法外狂徒——叶修

哈哈哈昨天突然出现的脑洞,感觉好好玩儿的样子!今天一上午写完啦!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老叶给我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夜雨声烦】:@君莫笑

  【夜雨声烦】:@君莫笑

  【夜雨声烦】:@君莫笑

  【夜雨声烦】:@君莫笑


  【王不留行】:………………………你干什么?


  【海无量】:想找叶修pk啊?如果是的话,他让我告诉你他还在睡觉。


  【一叶之秋】:??pk找叶修pk?带我一个!


  【夜雨声烦】:尼玛为什么就是不放过我蓝溪阁!天天就盯着我家!抢boss都只抢我们这边的!我靠就昨天晚上一个五十级boss你都不放过!叶修你还是不是人啊!!


  【逢山鬼泣】:哟,有瓜吃了吗!前排前排!@鬼刻@鬼刻


  【风城烟雨】:带我一个!

  【沐雨橙风】:这个嘛………谁让少天你运气差!每次打boss都能被叶修看到╮(╯▽╰)╭


  【包子入侵】:运气不好能怪谁啊!我家老大可是欧皇!欧皇你懂吗!~\(≧▽≦)/~


  【君莫笑】:哦?


  【无浪】:哟,正主来了!


  【一寸灰】:叶神好!


  【木恩】:前辈好!


  【战斗格式】:前辈好!


  【长河落日】:前辈好!


  【流云】:前辈早上好呀!


  【一枪穿云】:前辈早上好

  【王不留行】:吃瓜看戏· _0


  【石不转】:发生了什么?


  【百花缭乱】:哟,叶修,怎么不去抢boss啊?居然有心思出来冒泡,几百年都不见你探个头的


  【一叶之球】:不是pk那我也看戏了【端出小板凳】


  【风城烟雨】:一起一起!


  【鬼刻】:早起的职业选手有瓜吃??


  【索克萨尔】:前辈早上好。


  【一枪穿云】:…………

  【大漠孤烟】:…………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_0

  【风城烟雨】:………杰西卡不要打乱阵型!

  【逢山鬼泣】:………云秀妹子你的也乱了!

  【石不转转】:………努力保持句子也齐整!

        【索克萨尔】:…………我只是来晚了谢谢!不是手速问题∩_∩


  【夜雨声烦】:心脏杰你厉害了!为了阵型齐整连名字都改了!佩服佩服!


  【石不转转】:刷上去我就改回来。


  【君莫笑】:…………你们够了!


  【夜雨声烦】:咳咳,现在我来陈述叶修的罪行!从第十区说起!你们都是旁听!兼目击证人!


  【君莫笑】:哦?还从第十区说起,好吧,你说说?


  【夜雨声烦】:我把第一个案件定为【血枪手案】叶修,我把你当好哥们带到我的boss面前,只想让你看看我们蓝溪阁的实力,但是你却见到boss见猎心喜,心生歹念,强行抢夺并且杀人无数,最后还实行恐吓,我可以定你抢夺他人财务,以及恐吓罪!


  【君莫笑】:……………………………????


  【包子入侵】:举手举手举手!这个我知道!我们要从网游荣耀的角度看,不能从现实生活的角度看。只要荣耀网游普遍认同可以抢boss,抢boss就不是算是犯罪!!【叉腰】


  【君莫笑】:哈哈哈包子好样的!现在你就是我的法定辩护人!


  【沐雨橙风】:原来黄少天也看罗翔老师的视频啊!


  【石不转转】改名【石不转】



  【夜雨声烦】:还有!还有一个案例我称之为【千波湖埋伏杀人案】你伙同兴欣一众为了打击报复,把十几个战队公会杀的血红一片!惨不忍睹,闹的人心惶惶不可终日,许多人还因此彻夜不眠,身心大受伤害!还借此索要材料,情況恶劣!形成多个犯罪,有敲诈勒索罪,寻衅滋事罪,恐吓罪等等罪名,现在限你一日之内把材料还清,还可以给你一定的量刑哦!


  【王不留行】:????这样也行?。_0


  【一叶之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看叶修怎么回复哈哈哈哈哈哈


  【寒烟柔】:想要材料?打的赢我再说


  【吴霜钩月】:唐柔妹子早上好啊!


  【无浪】:哦吼,我猜有特别关心


  【一枪穿云】:嗯


  【包子入侵】:哎???这个案例我没看哎!让我看完再来辩护!等着我狮子座!!


  【君莫笑】:⊙▽⊙………包子停下!你不用去了我自己来!


  【包子入侵】:好的老大!


  【斩楼兰】:我去!错过好长时间了了!!!


  【索克萨尔】:抢boss高概率低概率?低概率,那么既然是低概率,就不构成犯罪。


  【风城烟雨】:……………………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

  【君莫笑】:噗

  【夜雨声烦】:……队长!抢boss都是上个案例的了!!!还有!你怎么帮叶修说话呢!

  【石不转转】:……………………

  【石不转转撤回一条消息】

  【石不转转】改名【石不转】


  【无浪】:哈哈哈哈张副队改名都快累死了!

  【石不转】:_(:з」∠)_


  【索克萨尔】:尊重事实啊


  【王不留行】:坐看蓝雨内讧。


  【君莫笑】:我这是正当防卫,十几家家战队联合起来追杀我,我很害怕,于是召集兴欣反击,并且是一个对多个反击,不杀到他们害怕怎么能让他们住手?!按照职业选手的标准,你把自己带入一下,如果这种情况出现,你不会这么做吗!所以我这叫危险排除或者说正当防卫。╮(╯_╰)╭【抽烟】JPG


  【包子入侵】:如果是我,我就把他们公会杀到倒闭!(*Ӧ)σ


  【唐三打】:………当时你应该就是和叶修一起杀的吧!!!!!!你他妈这是怎么回事(╯‵□′)╯︵┻━┻


  【包子入侵】:啊!是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给忘了!(*/ω\*)


  【石不转】:…………


  【王不留行】:诡异的思维……


  【百花缭乱】:思考一下,用我们职业选手朴素的情感来判断一下,很明显,不杀不足以平已愤╮(╯▽╰)╭


  【夜雨声烦】:………………


  【君莫笑】:既然这样的话,我来申辩一下,黄少天上次看到我时对我进行偷袭,从后直敲我脑门,被我看穿,于是改悔声称自己是想pk,但是看到boss时我停下了战斗抢boss,这是不是可以判定为犯罪未遂ʘᴗʘ


 【一叶之球】:还可以这样!!!!


  【风城烟雨】:烟雨队长从旁边路过说:叶修,好猛啊!


  【海无量】:黄金右手从旁边路过说:叶修真的有点猛!


  【君莫笑】:………我很猛我知道,但我申明我不是张三,谢谢。ʘᴗʘ


   【无浪】:给黄少点蜡


     【木恩】:我也点个蜡


  【寒烟柔】:点个蜡


  【吴霜钩月】:点蜡


  【王不留行】:点个蜡


  【索克萨尔】:我们要从职业选手的角度来看,虽然少天的行为是犯罪未遂,但受到了 职业选手的点蜡颇多,舆论上是谴责还是支持?是支持。是不是要在一定程度上量刑啊?


  【王不留行】:职业选手夏天和叶修网游pk是高概率低概率?高概率,那么既然是高概率,那就构成犯罪


  【风城烟雨】:为王队鼓掌!!!!!


  【逢山鬼泣】:我去!这瓜吃的好开心哦!hhhhhhhhh


  【海无量】:掌声响起来!!


  【百花缭乱】:庙药互怼!爽啦!


  【索克萨尔】:…………………=^_^=


  【夜雨声烦】:申辩!申辩!我是真的想pk!!!主观上我想pk,但是客观上我看到boss又停止了pk,朋友们!主客观统不统一?显然是不统一的!那么就不构成犯罪未遂罪。


  我主观上想pk,但是有没有呢,没有!是什么导致了我这个行为呢?是boss,还有稀有材料,那么很显然我是怎么样啊,自动放弃pk!不构成犯罪!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少天顽强抵抗中!


  【一枪穿云】:很显然,属于犯罪中止


  【君莫笑】:啊哈!小周好样的


  【一枪穿云】:(*/ω\*)


  【海无量】:啧啧啧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你们都是哪边的!为什么都来怼我!叶修那家伙你们怎么不怼啊!光搞我一个人有意思吗!


  【王不留行】:这样可以赢好感度啊


  【百花缭乱】:我已经看到好感度在biubiubiu的上升了!


  【寒烟柔】:是的呢!叶修让我告诉你们,他挺感谢你们的。(◔◡◔)


  【一叶之球】:难道说!这就是赢娶叶修的节奏吗!


  【包子入侵】:想得美!


  【风城烟雨】:哎??你们不是说感情和事业分开吗!这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显然,这种事情可以不分开。


  【夜雨声烦】:嗯????难道就我一个人以为你们都是认真的吗!!!


  【索克萨尔】:…………嗯………似乎是这样呢……少天( ’ - ’ * )


  【夜雨声烦】:………………………………………………

……………………………………………………………………………………

………………………………………………………………


  【石不转】:还在这争?叶修联合一些小公会已经拿下两个野图boss了,一个北桥法师莫丹克,一个丛林守护维奇。现在正在往列屏群山赶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逢山鬼泣】:!!!!!!!!

  【百花缭乱】:!!!!!!!!


  【包子入侵】:!!!!!!!!?


  【寒烟柔】:!!!!!!!!!??


  【海无量】:!!!!!!!!!???


  【迎风布阵】:!!!!(◔◡◔)


  【索克萨尔】:可是兴欣的人都在这里啊,他们怎么这么快就杀了两个boss的



  【包子入侵】:不好意思,后面换了我来和你们聊天了


  【寒烟柔】:兴欣啥都缺,就电脑不缺


  【海无量】:我开八台电脑和你们聊天


  【毁人不倦】:跑的真的累死了


  【小手冰凉】:其实我是陈果(◔◡◔)


  【夜雨声烦】:!!!!!!!?????????!!!!!?????还带这样的?!!!!!!!!!!!!!!!

居然这样也可以!!?


  【王不留行】:好感度没了,野图boss还丢了两个


  【逢山鬼泣】:张新杰你怎么不早说!


  【大漠孤烟】:我们有那么蠢,让那么多人来和我们抢boss吗?


  【百花缭乱】:!!!???我为什么不知道!!


  【石不转】:……………你没开声音,我戳了你几百下你都没理我。


  【百花缭乱】:打电话呀!!!


  【石不转】:你电话欠费了


  【百花缭乱】:我靠还真的欠费了!我怎么就这么锉啊啊!!!!啊啊啊!˚‧º·(˚ ˃̣̣̥᷄⌓˂̣̣̥᷅ )‧º·˚


  【一叶之球】:都怪黄少天!!!


  【生灵灭】:谢谢谢谢!谢谢!第一次抢到boss,心情格外激动。


  【无浪】:???????你和叶修联合了????


  【生灵灭】:对啊!(◔◡◔)


  【君莫笑】:哈哈哈哈!多谢多谢啊!好多稀有材料呢!都是我哒!全体好感度蹭蹭蹭上涨呢!继续努力哈!


  【王不留行】:┭﹏┭┮


  【君莫笑】:着重感谢少天!你辛苦了!


       【夜雨声烦】:其实我刚开始就只是想说叶修两句…………过过嘴瘾



【君莫笑】:这做的不错呀!



  【夜雨声烦】:……………………………………


  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已退出群聊



 【君莫笑】:╮(╯▽╰)╭

  

  

评论(21)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