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法呼吸

咕咕咕
你惨了!你坠入坑河了【达叔脸】
一生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拒杨洋粉,肖战粉,ky,群像论,角色黑等

《全职》阅读体1

温馨提示:

并不是单纯的阅读体,阅读和另一条世界线,双线进行

并不是单纯的阅读





  一个没有叶修的世界,阅读叶修的故事



  世界观:
   荣耀联盟一二赛季苏沐秋二连冠
   三赛季:百花
   四赛季:霸图
   五赛季:微草
   六赛季:蓝雨
   七赛季:微草
   八赛季:轮回
   九赛季:轮回
   十赛季:霸图

  阅读开始。

  陈果早上是被冻醒的,屋外的雪将整个世界变得雪白一片。虽然开了空调,但是从窗外还是透进来一丝冷意。陈果迷茫抄起一旁的手机看了一眼。

  八点了。好吧,起床吧。

  陈果浑浑噩噩的便去了卫生间,洗漱一番后,灵魂还没回归本体。出来后就被眼前的一切吓了个半死。“我靠,这什么地方啊!”陈果大叫着,一边警惕的注视着周围。

  旁边的人原本还正严肃的说着话,忽然听见旁边传来这一声惊慌失措的大叫,转过身来抬了抬眼镜平静的说道

  “小姐,你也是突然出现在这里的吧,请别紧张,我们也是。”

  陈果转头就看见一个戴着眼镜,穿着得体,样貌英俊的男人。

  他旁边那人也道了一声“嗯!”

  “张张张张张张新杰!!”陈果震惊中。话说得都结巴上了。

  “是的。”张新杰对于别人认出他并不感到奇怪,其实认不认识对于他也并不是多么重要,最重要的是搞清楚这里究竟是什么地方。

  陈果余光散落周围,又看见旁边一人又大叫“韩文文清!”

  “你好”韩文清只淡淡的说,不过他凶悍的面容映衬着,听起来都带着一股威胁的味道。

  旁边的人见这里又出来一个人,又全都围了上来。“哟!又有人来啦?还是个漂亮的姑娘哎!”方锐第一个跑过来道

  陈果又认出来了“方,方锐!”

  “咦?原来还是一个荣耀粉呢!你好啊!我是苏沐
 橙!”苏沐橙一把跑过来就握住陈果的手笑眯眯的说。

  “苏苏苏,苏沐橙!”陈果幸福的快晕过去了。她就是一个苏沐橙的脑残粉。此刻看见偶像就在身边,幸福的差点儿就此倒地不起。不过她还是没有。

  苏沐橙旁边又走出来一人,微笑着道“你好,我是苏沐秋。”

  陈果现在脑袋都成糨糊了,怎么着了?她上辈子是不是拯救了宇宙啊!荣耀圈的顶级大神们一个一个出现,不会是在做梦吧!

  陈果当然不是在做梦,她迷迷糊糊了有十几分钟才彻底清醒过来。

  将大神一一拜过,她也从中了解到了这里的信息。

  他们都是突然出现在这里的。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他们也无从得知。

  这个空间极大,一眼看不到边界,但是却有一道华丽高大的大门,门的那边什么也看不见,支撑着门的两根白金柱上篆刻了两行字。

  ————

  一生信仰为你光荣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张新杰抬头看了看这扇门,很冷静的说“我们来到这里,必定和这扇门有关系。”

  喻文州站在他身边“其实这里也没什么其他东西了不是吗?”

  黄少天激动地拉着喻文州喋喋不休的说道“队长队长,这是不是就和穿越一样啊!虽说人数有些偏差,但是很有可能啊!以前给瀚文讲睡前故事的时候…………”

  周围人就没一个理黄少天的

  王杰希沉默片刻对喻文州道“这两句话应该有什么隐藏含义。”

  喻文州“嗯!”他也完全没理黄少天。

  众人正在研究这扇门时,一道白光又从天而降。

  几道人影从白光中缓缓走出。众人侧目,立刻注视着那个地方。陈果也望向那边,白光渐消。众人也看清了其中的人究竟是谁。

  “小唐!”陈果原本还和苏沐橙和苏沐秋表忠心,聊天儿来着,结果忽然看见唐柔从天而降,虽说苏沐橙是偶像,但是唐柔和她也是很好的朋友,一见唐柔也来了这里,立刻就跑了过去。

  “小唐,你怎么也来了?”陈果挥手跑向唐柔。

  “果果?”唐柔惊讶的看向陈果。

  ……………

  经过一系列的陈述,新来的一众人也平静了下来。

  苏沐秋微笑着道“大家现在也都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互相也都不了解,我们还是各自介绍一下自己吧。我叫苏沐秋,荣耀职业选手,”

  “苏沐橙,我是他妹妹,也是荣耀职业选手”苏沐橙温柔的笑着说

  “我是唐柔,职业……应该是网吧一小妹吧。”唐柔道

  “小弟名叫包荣兴,大家可以叫我包子!唐柔妹子,我们俩很有缘分啊!我也是在网吧工作哎,你什么星座的?”包子兴奋的说

  “我叫陈果,就是网吧一老板”陈果道

  “莫凡”陈果旁边一个男生面无表情的说了个名字就再也没说过话了。

  ”方锐,荣耀职业选手”方锐打量着旁边的门,说话都节俭些。

  “林敬言,职业选手”

  “哈哈哈,老夫魏琛,无业游民一个”魏琛哈哈笑着说道

  “安文逸,xx大学一年级生”安文逸冷静的说

  “韩文清。职业选手”韩文清简单的说了一下。

  “张新杰,荣耀职业选手,你们好。”

  “张佳乐,同上也是职业选手”张佳乐是一个气质走些忧郁的青年,声音也软软的

  “孙哲平,”

  “大家好,魏队好,我叫喻文州,也是一名荣耀职业选手。。”喻文州温柔笑着和众人打招呼。也向魏琛点头致意

  众人也微笑以对。

  “大家好我是黄少天,黄色的黄,少年的少,天才的天!你们可以叫我黄少,也可以叫我的称号剑圣!我的角色ID名是夜雨声烦,最讨厌吃秋葵,但是队长总是用那个威胁我,蓝雨的副队长就是我啦。正队长就是刚才那个啦,他叫喻文州……”

  除却那些知道黄少天性格的人,全都目瞪口呆。
   王杰希似乎就当黄少天不存在一样“各位好,我叫王杰希,也是职业选手。”

  “大,大家好,我我叫高英杰”一个少年羞涩的说了这一句之后,就不再言语了。

  “大大家好,我叫乔一帆”乔一帆也是个自卑的性子,说了这句之后也就低下了头不说话了。

  “各位好,我是江波涛,也是一名荣耀职业选手”江波涛微笑道

  相比江波涛,周泽楷就沉默寡言多了“周泽楷”

  “我是孙翔”

  “各位大神好,我是楼冠宁。”楼冠宁也就说了这一句,也没多言语

  “肖时钦,职业选手”

  “大家好哇!我是戴妍琦,也是一名职业选手哦!”

  “楚云秀,同上”

  “唐昊    ”唐昊只说了一个名字就没说什么了。

  “李轩”原本也不是多话的人,也只说了个名字。

  “大家好,我是罗辑,t市XXX大学的一名学生。”罗辑如此说着。

  大家刚刚各自介绍了一下自己,周围忽然传来一个冰冷的声音

  “阅读人数已经到齐,欢迎来到混沌空间”

  “荣耀世界为无上至高等世界之一,汝等为荣耀平行世界,如今因无气运之绝顶之人,世界即将溃散,得到另一荣耀世界之力,世界可免于溃散,汝等须认真拜读。否则,此世界将在一百天之后陷入崩塌,而尔等若无法与之共情,将在此入六道轮回。”

  “空间规定:一:每日阅读世界之书十章及以上。

  二:每人可阅读两章及以上

  三:世界之书获得感触越深获得能量越大

  四:混沌空间内有座位,座位不可随意更换。

  五:休息时可召唤bilibili,解锁视频可获得信仰之力。一日可解锁一个。

  六:混沌空间可提供所需所有事物,请自行体验

  七:若有不知处,世界之灵会回答汝等问题。

  八:待解锁”

  “三分钟内请从大门进入混沌空间,不进则入六道轮回,请认真考虑。”

  “我去我去我去!搞什么鬼啊!什么世界毁灭?什么六道轮回?来这里就是为了读书是吗,是吗,是吗???还有啊,bilibili是什么东西?话说平行世界是说我们那个世界吗?是不是另外一个世界还有一个我啊?我怎么突然就变成拯救人类的大英雄啦?是这个意思对吧对吧对吧??”黄少天好像打了鸡血一样大声叫道。

  “操!老夫如此大年纪了,居然还要拯救世界?这不是你们这些中二少年才会干的事吗??”魏琛骂道。
   “我也不是啊!话说这种事就应该瀚文来嘛!前些天他还和我说………”

  喻文州微笑道“魏队,少天,只有三分钟了,我们不如先进去再说吧,三分钟不进去会死的。”

  众人早已一个一个先进去了,喻文州站在旁边等着他俩,王杰希回头看了两人一眼补充道“六道轮回哦!”

  黄少天和魏琛被那一双大小不一的眼睛看了一眼,顿时觉得浑身冰凉。

  “额,咳咳咳,老夫虽然年纪大了,但是保卫世界这种伟大的事,嗯……义不容辞!我去了!”魏琛说着,就跟着大部队走了。

  “唉唉唉!魏老大,你等等我啊!队长,队长,你也快点儿!”黄少天道

  “知道了。”喻文州进去之前深深的看了眼门前的两句话,跟着也走进了这矗立着的大门。

  喻文州进来就看见好些人都已经坐好了,黄少天见他进来了连忙挥手叫“队长队长,这里这里!”喻文州连忙走过去也坐好了。

  刚坐着,众人围坐一圈的座椅上忽然闪现一抹白光。

  众人就看见桌子上立了一块白金色的牌子,上面也则是他们各自的名字。苏沐秋试了试能不能拿起来,结果是——不行。此时恍然。

  肖时钦明白了“这就是不能随意更换座位的原因吗。”

  江波涛此时开口“除了这个原因,现在恐怕也没有其他线索了吧?”

  楚云秀懒得去思考这些东西,直指要害“管他呢,反正不换座位不就没事儿了吗?不是说让我们阅读吗?书在哪儿呢?”

  苏沐橙左右环顾了一圈儿,摇了摇头,“没看见啊。”

  正在这时,张佳乐突然惊叫一声“我去!大孙你的手!”

  “怎么了?”孙哲平低头就发现自己手上一圈白光缠绕在上面。

  张佳乐此时忽然又道“我手上也有了,你们看看你们手上有没有啊?”

  众人在张佳乐大叫“我去”的时候,便已经看见他手上亮眼的光芒了。

  李轩道“我手上没有。”

  张新杰摇了摇头“没有。”

  “呀!唐柔妹子,你手上也有了!”说这话的是方锐。

  陈果大惊就想问唐柔的感觉,方锐又道“哎哎!那个唐柔妹子旁边的那个美女,你也有了!”

  还没等陈果回过神来,右边的包子就大叫道“看!我也有了!”

  苏沐秋看着这顺序,说道“看来是按照座位的顺序出现这道白光了,”

  苏沐橙有些担忧“不会出什么事儿吧?”

  苏沐秋微笑“应该不会,混沌空间应该对我们没有坏处的,毕竟它说我们是来获取世界之力,拯救世界不是吗?”

  “感觉好中二啊!“楚云秀感叹道

  众人手上缠绕的白光向圆桌的中央聚拢,变成了一团白金色的刺眼光芒,当众人睁开眼时,圆桌中央的半空中,一本白金色的书籍就出现在那里,书一直在中央缓缓转着圈,方便众人可以全都看见书上印着的四个大字。

  ——《全职高手》

  (圆桌) 座位:
   孙哲平, 张佳乐,唐柔,包荣兴,陈果,莫凡,罗辑,安文逸,林敬言,方锐,,楚云秀 ,苏沐橙,苏沐秋, 韩文清,张新杰, 楼冠宁,魏琛,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高英杰,乔一帆,周泽楷 孙翔,江波涛,。戴妍琦,肖时钦,唐昊, 李轩

评论(45)

热度(4882)

  1. 共7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