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法呼吸

咕咕咕
你惨了!你坠入坑河了【达叔脸】
一生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拒杨洋粉,肖战粉,ky,群像论,角色黑等

或许是一个自我介绍…??

圈名:叶荣光

性别:女

职业:学生

智商:不高

最爱的太太:CHU薇

本命:叶修

  墙头:【金光】【诡秘】【道诡】

我爱你,我希望我能永远爱你!


人生太长,不知前路如何,唯有爱你,我义无反顾。



求不要取关好吗!

掉粉可难受了!

要不然关注的时候谨慎一点,确定了不会取关,再关注呀!

QAQ




     全职剧版,大电影,群像论,随意玩儿梗,YY粉,xzf,叶黑,抄袭相关,不是正常人,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都是雷点


性格应该还算好



角色三观请勿上升作者三观


不太会说话,如有冒犯请海涵


熟悉的几位好友,她们超可爱!虽然有时候会咕咕咕 emmmmm


@能鸽善咕酒棠棠 我的双生儿!我爱她!我超爱她!✧ෆ◞◟˃̶̤⌄˂̶̤⋆biubiu


@Rebecca—ML 墨小璃超会肝!!太肝了!甘拜下风!


@绫羽叶 羽叶大宝贝,超可爱!就是喜欢咕咕咕!么么哒!


@揪揪酒酒 清酒写文过于温柔!童话故事真的细腻!稀饭。


@酸菜鱼 酸菜,该更新了


@凌霄君 阿凌是个欧皇!太欧了!我要吸光欧气!


@棠阮 棠阮写文超甜!《好感度》强势安利!


如果我还有谁忘记艾特到,请在下面打我233333




嗯………情商很低,说话如果伤害到你了,很抱歉。


当有很多人看我写的文的时候,我很紧张,因为很害怕别人不喜欢,或者说我写的,不再是她喜欢的了,不想让读者失望。



于是,到了现在有很多人看我的文之后,我很煎熬,每一次发文都很煎熬,害怕别人不喜欢,觉得我写的不再是她期待的。



       其实这些都是正常的,毕竟我不可能做到让所有人都喜欢,可是我就是很煎熬,这和别人没有关系,就是我死钻牛角尖。



可能是没有经过社会的毒打吧,所以内心脆弱的一匹,尤其是面对自己热爱的。


我想想我以后还要经过几百章的煎熬,每一次发文,就很害怕有人对我失望,每次看评论都感觉在上刑场2333333


所以,以后评论一个星期看一次吧!有bug,有错字,有哪里不好全都一起看了。


这样或许会好一点?



Ps:对于对我文笔,写作能力,风格的批评等,我很乐意接受!并不是说,不可以接受任何意义上的不满什么的。


有些链接失效了,可以私信找我,会补的




以上图片是一位姐姐总结的,谢谢!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我会加油的!努力提升文笔,努力把文写好,不让你们失望。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感谢有一刻,我们相遇。


谢谢!




评论(14)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