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法呼吸

咕咕咕
你惨了!你坠入坑河了【达叔脸】
一生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拒杨洋粉,肖战粉,ky,群像论,角色黑等

【全职】阅读体57

  一个没有叶修的世界,阅读属于叶修的故事




ooc属于我,荣耀属于叶修




阅读开始




【叶修听到唐柔喊“再来”,没有丝毫动摇,只是稳稳握着鼠标,做好再一次斩杀这姑娘的准备。只是这次喊过后,却始终不见进比赛,叶修站起身看了一眼,瞅到了唐柔桌上瘪瘪的空钱包。


“终于没钱了?”叶修笑。


这人……就是打算自己把钱输光然后停手吗!唐柔蹭得站起来:“等我去拿。”


“唐MM算了吧……”周围人认识唐柔的人都在劝。


“小唐……”陈果也连忙过来拦,以这姑娘好胜的劲,陈果丝毫不怀疑她会一直输到破产。最讨厌的就是那个叶修了,赢了也不给人点台阶下。


结果就听到叶修在对面说:“算了吧!这样逞匹夫之勇也没什么意思……”



  ………………………………


  


 


  “自制武器,自己看……”叶修无奈地又点开了。


“呃……”陈果欣赏中,肚子里和其他玩家一样有十万个为什么,却也知道有些不该问的东西是不合适问。


“就是因为这武器,所以你打算玩散人?”陈果问。


“聪明。”叶修表扬。


“你太深藏不露了。”陈果发现需要重新审视叶修。这个被职业圈子淘汰了的家伙,比自己想象的要高深啊!虽然其实自己也不知道职业圈到底有多高……


“我藏过吗?”叶修却在反问。】


  


  


  “我信他有鬼了!老板娘你别信他的话!他要是能藏,绝对会藏的!但是这千机伞吧,他藏不住呀!我已经看透了这个老油条了!”


魏琛目光深沉,一脸的早已看透的表情。


  “啊,为什么会藏不住啊?”陈果没有理解其中关窍,很自然的发问。


 


  “因为千机伞实在是太特殊了”


 魏琛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倒是王杰希说了出来。


  “哦?”陈果摸着下巴想了想。特殊?


  “它的可变性太大了,荣耀中任何一个职业武器都不会变化如此之多的形态,攻速防御力量都是超一流,而且叶修实力高超,在网游中绝对不会默默无闻,想让人不发现这是银武都难。”


  “所以说他很自然地说这是自制银武,因为他根本藏不住,倒不如大大方方说出来,并且还可以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以后用千机伞都方便许多,……啊!心脏果然不亏是心脏!”


方锐再次解释了一下,痛心疾首的表示了对心脏的愤慨。


  “嘁,这就心脏了?方锐大大你不行啊!这么脆弱以后怎么在职业赛场上混?退役吧!”


  


  黄少天耸了耸肩,对方锐的心脏承受能力表示鄙视。


  “退役,你妹退役!我还在巅峰期没过呢!再哔哔退役,就把你打的找不着北你信不信!”


  方锐送给黄少天一个白眼,手握成拳头,对着黄少天威胁道


  “诶哟嘿,怕了你不成,来来来,正愁没有人跟我pk呢!这还不简单,两台电脑立刻说来就来,你看来了!来来咱俩竞技场走起啊呀,你拿你的号,我拿我的号,来咱们pk一场,我保证把你打得找不着呗,你信不信!”


  黄少天拉起袖口的衣服,手上持着账号卡,已经准备插上去了,显然对pk爱的深沉。


  “切你和我pk就pk啊,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而且你连张佳乐都打不过,你还有来找我?先打赢张佳乐,再来和我打吧!”


“你!!!张佳乐!快过来!咱们pk!我一定要把方锐这个家伙打得找不着北!”


黄少天面露屈辱的神色,他会输完全都是意外,谁让张佳乐套路他的,他不想争辩了,只想用实力来证明!


  


  吃瓜的张佳乐:感觉受到了冒犯???


  


  


张佳乐咽下刚进嘴的饼干,郑重声明


  “首先,我可以打赢方锐,其次,我可以打赢黄少天。最后,我才是最终boss,少天你先打赢方锐,然后再和我单挑好吧!”


  “我去张佳乐你还要不要脸啊,要不要脸啊!要不是你套路我,你能赢吗?”


  黄少天最后还是憋不住抗议道。


  “智慧有时候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呀!”张佳乐摊手很无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在旁边拍桌子,笑的特别张狂。


  “队长你看看他们,你看看他们,他们怎么可以这样!就欺负我一个人!”黄少天泪流满面找了喻文州。


  然而喻文州嘴角也勾着笑容,显然看的十分开心。


  “队长………”黄少天幽幽拉长了第二个字的尾音,怨念深重。


   “呵呵呵咳咳………嗯……不太好不太好,所以……继续吧!”


喻文州很敷衍的给黄少天帮了几句腔,紧接着就岔开了话题。


  “……………”黄少天沉默


  众人憋笑。


………………………

  

【五十二   职业选择


  给陈果参观完千机伞后,唐柔也已经又从楼上回到了楼下。叶修和陈果齐望着她,没人说话。


“钱怎么就这样放着?”唐柔走到了她原来的位置跟前,将拍在桌上的钱很自然地叠在了一起,理了理后给叶修递了过来。


陈果叹息,这姑娘到底还是认真,不会把说出去的话当空气。陈果此时只希望叶修赶紧把这钱收入,不要再节外生枝。


  


  ……………………………………


  


  枪炮师……唐柔未置可否,虽然以前对荣耀没什么兴趣,不过零零碎碎也玩了这么些。对枪炮师这个职业唐柔心底里兴趣不大,她倒是更喜欢那种近战打击类型的,感觉技巧性更强一些。不过陈果对枪炮师这个职业是很钟爱的,唐柔不想泼她冷水。正想着,突然记得了陈果经常说起的另一个职业:“对了,那个你经常讲的,你说是最厉害的,什么神的那个?那是什么职业?”


“斗神一叶之秋!”陈果脱口而出,说出的一瞬间,神色却一下子黯然起来。】


  快回来…………


    

  李轩刚刚读完一章,耳边恍惚听见一个从很远很远传来的声音。


  “嗯?”


  他迷茫的四处张望


  “李轩大大,怎么啦?”林敬言好奇的问


  “啊?没什么,幻听了。”李轩挠了挠头,那么远怎么可能有人的声音传过来呢,李轩手里拿着散发着金光的荣耀之书,并不太在意的说。


  “哦……那接着读吧!”张佳乐撑着脸道


  “好”


  


  【五十三  战斗法师


  “对对,就是那个,那个斗神是什么职业?”唐柔虽然连“斗神一叶之秋”的名号都没有记住,但因为陈果常提,总算是在她心里留下了些许存在感。除了这个,存在感更强一些的是枪炮师“沐雨橙风”,这是导致陈果也玩枪炮师的直接原因,陈果的第一偶像,挂在嘴边更多的角色。


唐柔一边说着一边朝陈果望去,却立刻看到了陈果脸上的黯然。


  …… ……………………………………


  




【第五十八章抢怪

  …………………………………

  】



  唐柔声音格外好听,读书的时候字音标准抑扬顿挫,所有人都感觉很舒服。


  这章刚读完,陈果很暖心的给唐柔递上了水。


  孙哲平发表评价


  “抢怪抢到职业选手头上来了,这小子胆够大的”


  魏琛抽着烟,笑两声“玩儿的还是叶修玩儿了十几年的战法,哎我说,他不会是叶修粉丝吧!要是真的是叶修的粉,这不就大水冲了龙王庙。一家人不认识一家人了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波涛摸了摸下巴“就像月中眠?”


  “哦哦对对对!别忘了这小子!他俩如果都是叶粉,这以后要是知道君莫笑就是叶修。那可就好玩儿了!”


魏琛生平看热闹不嫌事大,恨不得立刻跳到后面叶修掉马的时候看好戏。


  “我说,这还不知道是不是呢,就像这么长远了!一群大老爷们儿,围着吃瓜!”张佳乐表示不愿同流合污。



  “又不是吃你家瓜!滚蛋!唐柔妹子,你继续继续!老夫已经预料到后面的剧情了,那就是张佳乐被叶修打的找不着北!”


  魏琛吐出一口烟圈,挑着眉道


  “你才被打的找不着北!”张佳乐炸了,把原话还给了魏琛,显得格外没力气。


  魏琛玩儿了十几年荣耀了,垃圾话这回事儿简直不要太熟练,张佳乐显然还不是他的对手。


  “我退役了!我和他打干嘛!”魏琛翻了个白眼,直接把张佳乐的回击堵死。


  “我!我!”张佳乐气啊!


  众人捂嘴偷笑。


“唐柔妹子继续继续!哈哈哈哈”魏琛哈哈大笑


  唐柔也笑了,她咳嗽两声,控制好情绪然后问


  “所以说……那我继续?”


  “嗯,继续吧”王杰希说


  时间就这样缓慢转动,在清朗的读书声中流逝



  在众人因叶修一次次开怀大笑,插科打诨中慢慢移动


  在越来越了解叶修,对叶修好感度越来越高的状态下流动。


  所有人都没有感到一丝疲惫,有时读的时间长了,世界之书就会很人性化的让他们看看哔哩哔哩,或者打荣耀,切磋技术,休息等。


  偶尔有些时候,会有人突然从座位上消失,众人都不会感觉太奇怪,那必然是因为气运和信仰力达到了可以去往主世界的浓度。


世界之书已经给他们打过包票了,之前孙翔的情况特殊,不会再发生了。



  而距今上一次有人去主世界,还是陈果,她突然从座位消失,回来的时候瞬间就炸毛了,看来是被叶修气的不轻,虽然嘴里说着叶修这家伙怎么怎么样,但往上扬起的嘴角死活都压不住。


  唐柔很暖心的没有告诉她,嘴角的笑已经出卖她的事实,就让陈果别扭着吧。


  接下来的几十章节包荣兴的包子入侵和唐柔的寒烟柔出场都不算少



     包荣兴听的可兴奋了,简直身临其境,已经把叶修当老大来叫了,到自己读的时候那叫一个激昂奋进,弄的大家产生了一种在听红色主义故事的错觉。


  唐柔倒是没这么大反应。很认真的听着。有时候有不懂得地方还会问一问,通常职业选手们只要说一点,唐柔就可以举一反三,让众职业选手都心里万分惊诧。


  一个刚刚接触荣耀的新人,居然能做到这种程度,他们怎么想也想不到,于是明里暗里想拉拢唐柔进战队什么的,都是家常便饭了。


  唐柔也不想因为自己产生其他问题,于是很明确的告诉他们,没有想当职业选手的想法,只是想提高荣耀水平赢而已。


  久而久之,各战队队长们也就暂且歇下了挖人的心思。


  黄少天却是很同情自家战队公会的成员,比如蓝河,那叫一个惨不忍睹


  从刚进第十区开始,明争暗斗经历了不知道多少,孩子是个老实孩子,也够聪明,就是遇上了叶修,那感觉就像老鼠遇上猫似的,只要是对手,就从来没讨到过好处。


  实在过于操蛋


  当然,值得欣慰的是,并不只是他们蓝溪阁一家倒霉,是所有第十区的公会都倒霉,谁让君莫笑就在第十区呢!


对于其他职业选手挖苦蓝溪阁,以后肯定在第十区混不下去的言论


  对此黄少天发表看法


  “哈哈哈哈哈哈一样惨!谁也别说谁了!都一样!”


  楚云秀摆手表示担当不起


  “不不不!不一样,你丢了两个野图boss,第一个还亲自找君莫笑,简直就像是送过去的”


  “你们不照样没野图吗!都一样惨!”黄少天顽强抵抗


  张新杰补刀


  “霸图拿了一个野图boss,现在的形式看来,冰爽森林记录虽然被嘉王朝职业选手破了,但副本是有极限的,有叶修在打破纪录有百分之八十五的几率”


  “…………”黄少天卒


  对于嘉王朝突然掺和一脚,众人做了多种猜测,大多也脱不了一个方向,那就是嘉王朝希望叶修沉没,永无出头之日。


  然而众人都很相信叶修,认为他肯定能解决



  毕竟还有一千多章没读呢,就这样把主角解决了,剩下的一千多章难道都是省略号吗?



  【第八十八章 荣耀联赛

  叶修和唐柔两个最后一个是午饭后去睡的,一个是下午三点换班后去睡的,到晚饭时间是一个人都不见。陈果忿忿地和其他工作人员一起把晚饭消灭了,原想不给二人留饭算了,但吃到一半还是心软了,最后张罗着给二人留出了饭菜。


晚八点,睡够八小时的叶修机械一般地醒过来,一根烟后,洗漱出屋下楼。


一楼网吧竟然又是黑通通的,和上次播放叶秋退役节目时似的。叶修一怔,想起兴欣网吧那个转播荣耀职业联盟比赛的惯例,一算日子,今天正是联赛第20轮比赛的日子。


下到一楼大厅一看,果不其然,上次放节目时挂起的投影幕布又已经打开,此时已经放好在电子竞技频道。比赛还没有正式开打,但很多人已经抢好了位置,一边玩着自己跟前的电脑,一边等着比赛正式开始。


  

  ………………………………………………………


“哦。”叶修点了点头,对于各大战队,他当然远比陈果要了解。三零一是三零一度战队的简称,属于三零一度俱乐部,在荣耀中也是老牌战队一支,一直保持中流,成绩稳定。队中虽没有斗神一叶之秋这般强力的账号角色,但六个主要账号角色实力均衡。队长杨聪控制六角色中的刺客风景杀,拥有银武双剑:缭影乱武。技术老辣,也是个相当难缠的对手。


在联赛的前半段,嘉世基本已经沦落为了人见人欺,但现在有新高手注入,摆明了是要重新崛起。这孙翔加入后的第一战,但电视频道都选择了直播

  


八点半,比赛准时开始,叶修也已经风一般地消灭了晚餐。网吧中气氛热烈,大家豪迈地讨论着对这一场对阵的看法,牛气十足地指点江山。叶修看了看一旁的陈果,此时也表现得兴奋异常,不愧是荣耀大忠粉一只。


第八届荣耀职业联盟比赛第二十轮,三零一度VS嘉世!】



      “这场比赛………我记得是沐橙第一个出场!”陈果作为苏沐橙的忠实粉丝,对于苏沐橙的比赛显然记得相当清楚。



  “对啊”


     苏沐橙点头,她脸色还是有些苍白。


  关于她上次情绪失控已经过去许久,但苏沐秋一直没有同意让张新杰询问她的情况,苏沐橙也沉默着没有面对张新杰,众人对苏沐橙还是很理解的,并没有逼迫她,有些时候一些事真的很难说出口,众人都希望是苏沐橙主动说出口。



  看到偶像终于提起了一点精神,陈果也很开心。

  


  “我记得本场嘉世对三零一是十比零全胜,苏队长在最后一挑三拿下了擂台的胜利,不过这个嘉世抛弃了叶修,换上孙翔不知道又会怎样。”喻文州回忆着说。


  


  “会输的”



    其他人没说话,倒是孙翔第一个开口了,他很平静的给自己下了定论。


  “嗯??二翔你怎么回事!自己说自己会输!我耳朵没坏吧!队长你听见了吗!”


  黄少天揉了揉耳朵,他感觉自己耳朵似乎发生了错觉,他居然听见孙翔自己说自己会输!!天底下头一遭啊!


  孙翔嫌弃的眼神看着黄少天


  “我了解我自己,十九岁的我,沉稳和耐心和我根本搭不上边,这两个词都可以说是我的反面代表,遇上荣耀联盟公认的磨王,已经可以想到自己输的多么狼狈了,当然,要是他们一点针对我的计划,那就难说。”


  孙翔的语气格外平淡,最后说三零一度没有针对计划的时候,还耸了耸肩


   似乎都不是在说自己一样,一番话说的众人一愣一愣的


这是孙翔?

  

  

  

  

  

  看!!正常了!!!


我想了想,我需要在一百章内阅读体时间线到达进入神之领域,这时候,就不得不使用时间加速大法了。


虽然我很想一点都不落下,但是真的力不从心23333。

 


评论(36)

热度(3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