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法呼吸

咕咕咕
你惨了!你坠入坑河了【达叔脸】
一生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拒杨洋粉,肖战粉,ky,群像论,角色黑等

【全职】阅读体58

 一个没有叶修的世界,阅读属于叶修的故事




ooc属于我,荣耀属于叶修




阅读开始



 事情发展果然如孙翔的推断,嘉世输了,众人显然都有准备,没什么其他情绪。


  江波涛很是好奇的问“二翔,说这种话,不是你的风格啊”


  “就是就是,我都快震惊死了!”戴妍琦吃着薯片,也凑热闹点头道


  “……”孙翔无语了,难道他自我审视一下自己,就很奇怪吗!而且还是以前的他,就算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他自己还是很了解的好吗!



  孙翔其实自己没什么感受,他觉得他不就这样的吗?哪里有改变了,一切都很正常啊

  他想了想,如果自己真的改变了,那可能就是………


  “因为我变得更强了”


  “…………”所有人无语


  更有甚者还嘘起来了,显然是对孙翔自恋行径表示不赞同。



  “哎,我说我没变,你们说我变了,我变就变了,你们又嘘我!”


  孙翔抗议。



  “给二翔上一罐六个核桃吧,刚刚上升的智慧,又降低了”魏琛叹了口气。



  孙翔:?????????



  结果孙翔桌上真的出现了一瓶六个核桃,孙翔臭着张脸,拆了盖子,狠狠喝了一口。



  “一群二货!”



  众人没做声只偷偷的笑,谁二货谁知道。


接下来就是王杰希做了一个发言。



  “这几章对我们来说意义不算太大,因为都是职业选手,但是对于没有荣耀经验的人来说,可以很直观的感受到叶修与普通人之间的差别,从而衬托他的强大,与智慧。不得不说,作者写的很不错”



  楚云秀点头“遇到这么一个高手,真的好想打一场啊,把我的激情都点燃了呢!小戴!你休息的时候写的all叶短篇写完了吗!我要看一看!”

  



  楚云秀内心想要和叶修来一场pk的心情无法平复,只好求助戴妍琦,希望能够用看all叶文来缓解缓解。


  

  “啊啊啊!我写完了!我写完了!但是叶神性格我还没把握,所以可能会有些ooc!楚姐姐你不要介意呀!”


  戴妍琦红着脸,很激动的把手里的稿子递给了楚云秀,戴妍琦的字工整秀气,楚云秀一看就清晰明了,对阅读也是很有帮助的一件事

  


  “谢了啊”楚云秀笑着对戴妍琦道


  “不谢不谢!为爱发电都是幸福的!叶神好帅!怎么办不想让给队长了!”戴妍琦眨着眼睛,嘟着嘴巴小声说。



 肖时钦:??????



  肖时钦强装镇定,江波涛凑到戴妍琦旁边问道


  “小戴,你写的文什么剧情啊”


  “啊!江副队你要看吗!!等楚姐姐看完了,我给你看啊!”戴妍琦非常有劲的和江波涛推销着。


  肖时钦默然的看着这一切,感觉人生失去了希望233333




  黄少天没怎么在意荣耀的事儿,他本身就是荣耀的顶尖大神,像这种东西根本没意义,所以他关注的点一直都是叶修。



  一路上简直了,叶修说了一句话他都能吐槽十几句,不得不说是烦到了一种境界,连世界之书最后都嫌弃黄少天吵到了它的身体,于是将黄少天单独分裂了一个空间,让他可以没有烦恼的自言自语。不用吵到别人,还可以听到众人朗读。



  不得不说,这让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这时大家都停止了朗读,开始了新一轮的讨论,黄少天自然又从另一个空间里被放了出来。



  “你们这群家伙怎么这么没有人性啊!我不就多说了几句吗!”一出来,黄少天就开始说话了。



  现在众人听见黄少天的声线,不管说了几个字,都会觉得——好吵



  罗辑打了个哆嗦,已经很自觉的把耳朵堵上了。



 “话说,叶修那家伙…………”黄少天又开始了



  喻文州揉了揉眉间,也是无可奈何,能够阻止黄少天说话,应该怎么做?



  一:用秋葵威胁



  二:现在读书,然后黄少天就不说话了


  首选,第二种。


  “包子,你继续读吧!”


  喻文州最终为了所有人的耳朵包括他自己的,大义灭队友。


  包子一直很精神,听到可以继续读,那可高兴了


 “狮子座再见!我会想念你的!”


  “停下!停下!我才刚出来一会儿啊!啊!!!你们给我记住了我……”黄少天崩溃大喊,但是包荣兴没有听。



  就在包子拿上世界之书的第一秒,黄少天的声音就消失了,众人看着坐在喻文州旁边生无可恋,感觉人生没有了乐趣的黄少天,眼神里充满怜悯。



  可怜的话唠,没人陪着说话,说话也没人听的见,这是多么痛苦的事情啊!


  

  【第九十五章 不速之客】

  

  “哦吼,这名字有点看头”方锐说

  

  “看起来似乎是很有看头”李轩符合着说

  

  “所以包子快继续吧,让他们看看多有看头”张佳乐悠悠喝了一口茶说道

  

  “哦哦!”包子很顺从的点了点头。

  

  

  

  【刚起来啊,怎么睡。”唐柔说


“我也差不多。”叶修说。


“你几点起的?”唐柔问。


“八点吧!”


两人这自顾自地聊着,把陈果气得无言了。这时网吧门口来了一位大叔:“是你们这没电吗?”


叶修和唐柔喜出望外,一起迎了上去,点头哈腰:“是的是的,大叔你可来了。”】

  

  

  方锐笑“哈哈哈哈哈哈!点头哈腰哈哈哈这词用的妙!”


  “妙!十分的妙!有场景了哈哈哈”魏琛也是这么觉得。笑的格外开怀。

  


  陈果撑着下巴,十分搞不懂“叶修实在太会气人了!他怎么做到十句话就有两句能惹我生气的!”


  

  

  唐柔抿着嘴,企图遮住自己的笑容。

  

【…………………


叶修和唐柔两个随即成了电工的小跟班,鞍前马后地端茶递水伺候着。电工大叔检查了一下后,查到了故障,却是面露难色,显然技术难度很大,已经萌生退意。


“怎么样?”叶修问着。


“不太好弄,现在这么晚了,明天再来吧!”大叔说着就要收拾东西撤退。


叶修大急,连忙要给大叔发烟行贿进行游说,结果吃了一句“不会”便被破招。关键时刻唐大美女发威,上去拉住大叔软语相求。几句连击下来击破大叔防御,大叔智商情商直线下降,大手一挥,似是擦了一把口水,手提工具箱毅然回头:“看我的!”


叶修大喜,暗朝唐柔挑了个大拇指,唐柔回以一个微笑。两人转职电工学徒,一个打手电,一个递工具,一边听大叔讲解故障原理。听不听得懂另说,“嗯啊哦”一类的应声词统统用起来。


电工大叔却也是厚道人,说比较难修不是推辞,这一修果然用了很久,本来还有心情等电来的客人到最后都全部退散了。叶修和唐柔两个随着时间的推移,也渐渐觉得有些过意不去。此时已经11点多,修了两个小时,依然不见起色。


……………………………………………

  

“吃吧吃吧!”叶修也不在意,转向大叔:“大叔辛苦了,大概还得弄多久?”


“快了。半小时吧!”电工大叔说。


两人长出口气,总算是见着曙光了。】

  

  这时候包子就感叹着停下了朗读“果然!这就是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吗!大叔真是太伟大了!”



  众职业高手,菜鸟,新人:???????奇怪的问号增加了!

  

  “包子别废话了,继续继续!”张佳乐催促道

  

  

【………………



“包子入侵和你在一起吗?”叶修好友栏里包子入侵也是在线的。


“没有,他不敢练级,跑去竞技场玩PK了。”】

  

  

  读到这儿包子又停住解释了一下


“我不是不敢!是不能练级好吗!田七说话有问题啊!我这不是为了副本记录吗!”

  

  显然已经把自己带入进去了,很在乎自己的个人名誉。

  

  王杰希扶额,这包子……

  

  “嗯嗯,我们知道了,继续吧”张佳乐回应包子道。

  

  “哦”


【……………………


一人站在门口朝网吧里瞥了一眼后,很是惊喜地转过身去叫道:“晧哥,网吧居然没人呢!”


说话间,又有三人走到了门口,也是朝网吧里看了看,先前那人已经冲着前台这边有灯光的地方问了起来:“开没开啊?”


有客人,那就做生意呗!唐柔没去怎么理会,她是纯打游戏来的,不是值夜班的,夜班是叶修,客人该是叶修负责。


叶修也立刻放下手头的游戏。把前台这边的灯又开亮了一些,一边招呼着:“上机吗几位?”


说着抬头一看四人,叶修当即怔住,来的四人,他统统认识。


头前说话了的那位,叫陈夜辉,放在荣耀这个游戏里时,他是嘉王朝公会的会长。


后他一步进来的三人,刘晧、王泽、方锋然,却统统都是嘉世战队的职业选手。四人都是面泛潮红,带着一些酒气。迈进门的角度刚好看不到挡在电脑后的叶修。但看到玩电脑的唐柔后几人却都是眼前一亮。


…………………………………


刘皓费解了,真的费解了!玩荣耀的玩家,怎么会认不出来自己?自己可也是一个鼎鼎有名的职业选手啊!这么近的距离,光线也挺好,难道是因为今天自己的发型有些改变。正纳闷呢!身后却被人拽了两下衣角,刘皓回过头来,看到身后两人都有些神色不安的样子,朝着一边使了个眼神。


刘皓扭过头来一看,就看到叶修叼了根烟正望着他们。


“上机吗?”叶修问】

  

  

  喻文州手里的转笔敲在桌子上,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


  “不速之客啊”


  

  “原来是嘉世的,打完比赛就去喝酒?难怪那个世界嘉世成绩差成那样”


  方锐嘴角的笑容渐渐消失,语含讥讽道


  “啊?成绩差和喝酒有关系吗?”陈果对职业圈子还是很陌生,不懂就问。

  


  孙哲平解释道“酒精会让手颤抖,电子竞技最重要的,就是一双打游戏从不颤抖的手,所以职业选手一般都是戒酒的”

  

  

  苏沐橙道“长期被酒精麻醉。会导致反应下降,身体迟钝,双手失去稳定,这对于一位职业选手来说都是大忌。”

  

  

  “哦哦!”陈果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

  

  

  

  



我好棒【感叹】

评论(37)

热度(3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